BloggerAds廣告聯播

 DSC03705    

DSC03709  

今年年假假期曉帆媽忽然在廚房拿了一罐很神奇的食物給曉帆吃!

在彰化生活這麼久才知道原來有這樣隱藏版美食,而且是不少朋友都知道的喔!(難道只有我不知道!?)

噹噹!MAXXIS瑪吉斯仙草露

輪胎牌製作的食物會有輪胎味嗎?(開玩笑的啦)

聽說是正新輪胎董事長很喜歡吃仙草凍,特別委託請泰山公司製造屬於正新品牌的仙草露,當然只在正新公司才買得到喔!

 

 

反正都是彰化知名企業嘛!

託人買才吃的到的紮實美味仙草凍!

告訴你吃起來的口感如何~↓

DSC03695  

先是一整箱拍攝XD

聽說很多正新的員工都會團購這個仙草露回家拜拜。

DSC03697  

成分很簡單:水、仙草乾、小麥澱粉、碳酸鈉、砂糖。

還有法規必須規定的營養標示。

DSC03699  

罐子一看就覺得很特別,因為有MAXXIS的LOGO,曉帆第一眼看到真的被吸引到!太妙了!

DSC03700  

DSC03701  

附上折疊式塑膠湯匙。

DSC03702  

打開仙草露罐頭裡面黑嚕嚕的!還有一點點仙草干汁!

DSC03705  

倒出來之後,驚人的一整塊仙草凍,哈哈哈哈,忽然很想大笑!好紮實的仙草凍!

DSC03706  

咕溜咕溜的感覺,會晃動喔~

單吃的口感很紮實,很棒的天然仙草香味!味道也不會太甜,有仙草的甘味還有一點點微微苦的仙草感。

DSC03707  

特別弄了一顆奶油球來嚐試看看。

DSC03709  

DSC03708  

黑白交錯的顏色看起來真不錯!

DSC03710  

挖起一塊仙草露,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好棒,加奶油球把仙草的美味更提升,濃郁的奶香跟入口滑順的乳化感,真幸福~

DSC03711  

光亮的仙草,看起來口水直流。

DSC03712  

曉帆媽說仙草露加鮮奶比加奶油球更好吃!

以健康為前提還是建議大家加鮮奶一起食用喔!變成一道可口的點心,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~

 

曉帆媽說跟曉帆爸共同的朋友每天早上在公司都在煮這仙草干,所以材料真的是非常真材實料的 

【食後感】

真沒想到彰化居然有這樣隱藏版的美味甜點,整塊仙草露製作成罐頭,還附上湯匙方便食用,送人跟拜拜都很適合,沒看過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很新奇吧!(真的很好吃!)

 

聽說在某些特定正新直銷商可以購買的到這仙草露喔,想買的朋友也可以詢問看看,或是朋友有沒有在正新工作。

一箱12瓶/為250元!

電話可以打04-8365581

或是請洽各瑪吉斯的經銷商都有販售。

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,個人口味僅供參考。

未命名  

 

更多彰化必買伴手禮↓

DSC01081  

【彰化員林】林園雞腳凍;員林名產雞腳凍,香Q口感,絕妙滋味帶點中藥香氣!肉質香Q入味!讓人停不下來的允指美味~(員林名產/員林雞腳凍/員林伴手禮) 

DSC06393  

【彰化】水根肉乾;彰化在地耳熟能詳的美味肉乾品牌,古早味與創新的合併,懷念的好滋味。 

DSC03911  

【彰化北斗】煇隆養生穀粉;傳承一甲子的功夫,迎合潮流,自然無添加的好選擇! 

螞蟻幫的美食足跡
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!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!
 

, , , , ,

Posted by 曉帆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Post Comment
  • 訪客
  • 煮仙草干?
    可是製造寫泰山田中食品廠啊!
    以訛傳訛……嗎?
  • 當然是煮仙草干阿,不然是用粉嗎?
    不是在泰山公司煮嗎...不然在自己家裡煮的嗎?

    曉帆 replied in 2016/02/18 21:09

  • Angela安琪拉
  • 推推1~~~
    第一秒看到真的覺得會有吃輪胎的感覺耶!!!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^0^
    而且倒出來一整罐好紮實歐!!
    好想買來吃吃看^^
  • 第一眼看到也覺得超驚奇的啦!輪胎公司出的仙草凍❤

    曉帆 replied in 2016/02/19 13:20

  • car2tw
  • 是真的滿不錯吃的
  • 真的蠻紮實的,聽說加蜂蜜也不錯❤

    曉帆 replied in 2016/02/19 13:19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:

Cannot understand, change to another image

請輸入驗證碼